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被同一个电子眼抓拍8次 累计扣分66分

2013-10-26 18:25:2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43天之内,被同一个电子警察抓拍8次超速,其中大部分超速50%。因为在石河子县道X904石南公路上的这些违章,司机李先生面临累计被扣66分、罚款8000余元的处罚。


对于这8次超速,李先生除了觉得县道在没有标识的情况下限速40码不合理以外,更多的是疑惑为什么这么严重的违规没有人告诉自己。“累计被扣66分,我就是有5本驾驶证也不够撕呀。”李先生说。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石河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所所长苏亚新,他介绍说,石南公路全长约10公里,从建成使用时就根据道路功能设定限速为40码,并在这一路段两头设置有限速标识,而电子眼是去年才安装使用的,全线就一处。

苏亚新告诉记者,《安涛在线》播出了李先生的事情后,他们正准备进一步核查李先生的车号,判定其是否真的在同一地点被拍8次,如果经核实违章信息没有误差,那么李先生将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