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7年违章160次扣罚360分 驾驶证重新考试学习需300天

2013-10-27 12:50:1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常年挂着‘新闻’字样牌子,7年违章160次,一个违章罚款都没交过。”张强说,交通违法监控视频显示,这辆违章车辆常年变换着悬挂“新闻采访”、“新闻”、“新华社辽西记者站”等四种标示上路行驶,从没有过违章罚款缴纳记录。

  张强介绍,车辆登记信息显示,该车辆为黑山县孙某的私家车,在2006年首次检车上牌后从未进行检车,年检已失效5年。

数据显示,该车辆的160次违章,仅交通罚款本金就有2万余元,驾驶人承担扣罚360分的处罚。

按照2013年1月1日实施的公安部扣分标准,如果该160条违章是一个驾驶人的行为,按每次驾驶证清分重新考试学习20天算,每次可以计分24分,那么该人需要进行15次考试学习时间,就是一天不休息,科科顺利通过也得需要300天。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