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让城市变清洁 11月起乌市“黄标车”开始限行

2013-10-27 16:17:3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从乌鲁木齐市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宣传会上了解到,11月1日,乌鲁木齐市将正式启动“黄标车”限行,“无标车”禁行的管理规定,乌鲁木齐市将有13000辆“黄标车”不能在限行区域内行驶,目前2000多辆公务车已列入“黄标车”淘汰计划。“十二五”末,也就是3年内,乌鲁木齐市将淘汰全部4.4万辆黄标车,让城市空气更清洁。

目前,乌鲁木齐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59万辆,在籍“黄标车”约4.4万辆,虽然其数量仅占机动车总量的8%,但其排放量却占到了机动车排放总量的66%。11月1日起,除了交警部门在路上查处违规行驶的“黄标车”外,还将设立遥感监测,查实到在禁行区域有“黄标车”违规行驶后,环保部门将与交警部门联手,对违规行驶“黄标车”进行处罚。届时,限行区域将会设立警示标识牌,“黄标车”需按照设定区域行驶。

据悉,除乌鲁木齐外,喀什地区也在本月25日起核发环保标志,该标志在乌鲁木齐同样有效。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