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推荐经销商:新疆捷众购车热线:0991-3757888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爱丽舍的环球印迹 全新传奇征程

2013-10-28 18:00:2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进入21世纪,中国私家车消费逐渐普及,随着消费者品味和经济实力的增强,对轿车的舒适性、科技性和操控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02年,以富康为原型加入中国本土元素打造的爱丽舍应运而生。在爱丽舍投放市场后,很快就出现了排队加价,一车难求的火爆场面,并成为家轿市场的风向标。你能想象,一辆轿车在23个小时内成功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开创越野神话吗?你能想象,一辆轿车与参加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简称CRC)的专业战车并驾齐驱,在艰险的川藏公路和西岭雪山盘山公路上,一路狂飙吗?你能相信,一辆轿车仅用一箱油和一瓶气就能行驶2075公里,创造出每公里燃料成本只有0.179的节油神话么?创造这些神话的,正是爱丽舍。

多年来,爱丽舍在中国屡创传奇佳绩,以“可靠品质、使用经济性和安全性”赢得了六十万家庭的信赖与肯定。经过长时间的品质见证和口碑积累,爱丽舍已化身为中国车坛的“常青树”,东风雪铁龙也于日前将其正式更名为“经典爱丽舍”,以彰其经久荣耀。

环球印迹,全新传奇

在迈入中国市场之前,全新爱丽舍便踏上了一段充满挑战的“环球之旅”,以验证车辆的适用性、稳定性及可靠性能够在全球市场均得以完美呈现。历经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足迹踏过法国、罗马尼亚、西班牙、摩洛哥、墨西哥等国家的众多高难度驾驶区域,一路驶向中国吐鲁番、格尔木、黑龙江漠河等地区接受特殊环境测试。面对高寒、高温、高原、涉水、沙尘等极限路况及气候条件,全新爱丽舍的整车性能及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其全球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全新爱丽舍能够在全球范围均大放异彩,并长期风靡,有着百年辉煌的雪铁龙品牌将会多出一款传奇车型,我们坚信它定会延续辉煌!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捷众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754号(沙漠绿洲向西100米)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57888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