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3杭州西博会车展中的热门车型

2013-10-28 18:17:1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2013年的10月17日,杭州国际会展中心的汽车城举办了一次大型的汽车展销。以其唯一的注册商西博会命名,致力创造历史上规模最大,品牌最全,优惠最多的杭州车展。并同时拥有几十款新车和概念车的首发。共分为两季进行,第一季主打一些普通的汽车产品;第二季主打的是一些国外进口豪华型的汽车产品。为各个不同阶层的爱车的朋友们提供合适的选购机会。
       在第一季的杭州西博会车展中,福特公司除了有全新的车型出现在大众面前外,还为为广大的购车族在销售量高的福特车型中提供了各种不同的优惠方式。专门为西博会定制的各种车型的西博版,基本上都是购车时有万元的优惠价格再加上5000元的购车大礼包,而各种车型的普通版则是从节能补贴上给予购车族一定的补贴或者在其他方面的优惠方式。还有更多限量销售的车型供人们选择。
      在这次的西博会车展中,除了福特公司的大力优惠酬宾外,其他各个汽车品牌都通过在价格上的优惠,突出自己本身品牌的各种最新性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或者对购车者在购车时的零利率和全免的购置税等各个方面来吸引众多的购车一族。以达到一定的汽车销量的目的。很多的人在这次的西博会上都买到了自己心仪且价格更为优惠的汽车。为第二季的西博会奠定了牢固的基础。希望第二季的西博会车展也能够带给购车者更多更大的惊喜。并预祝其圆满成功。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