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你不知道的省油窍门-后备箱处理是关键

2013-10-28 20:13:4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假设一辆车一年行驶一万公里,平均8升/百公里,93号汽油价格是7.46元/升,一年的油费大概五六千。但实际情况下很多车不止这个数。

想要省油,减轻负重很关键。在汽修厂,他从一辆正在维修的车里拿出了一套地胶说:“你看这个有多沉,有二十多斤吧,有些地胶质量还特别差,其实完全可以用防滑脚垫来代替。”


最容易忽视的是后备箱和油箱。后备箱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加起来,不会少于30公斤。还有油箱,一箱油加满40公斤,在城市里行驶,半箱油就足够。

  “很多年轻人喜欢改装,特别是装尾翼,在100码以下,尾翼不仅增加了车子的自身重量,而且提高了空气阻力。”刘师傅说,车子出厂时都做了空气动力和安全测试,胡乱改装只会增加危险系数。

  很多年轻人喜欢改装,特别是装尾翼,在100码以下,尾翼不仅增加了车子的自身重量,而且提高了空气阻力。车子出厂时都做了空气动力和安全测试,胡乱改装只会增加危险系数。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