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祸从天降—准备吃饭的八旬老人被房屋后墙压翻

2013-10-28 22:44:3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祸从天降,八旬老人被土房压在石头下。

10月26日中午,一辆车牌为川C16xxx的大货车翻到了五六米高的崖下。昨日,记者在事发地点红岩社区8组看到,一辆核载15吨的12轮大货车翻了个底朝天,车窗玻璃也全部碎了。车子正好将一座土房的三间屋的后墙压翻。而此时,家中有两名年近8旬的老人正准备吃饭。
  据该房屋主人的儿子刘德超介绍,该车是在26日11点左右翻下来的,连车带石头估计近百吨。事发时,货车里的石头上全部倾倒在了房子上,老大爷被压在了石头下,一位老奶奶则退到了板凳上,并被吓得躺到了地上。
  据该车司机郭中国介绍,发生翻车系因为避免超车上来的摩托车,谁知却因此翻下了山崖。

距事发地不远的周女士说,当时只听见很大的声响。不一会儿,该车的司机从车窗内爬了出来,大叫有人被埋了,赶快救人。听到呼喊,货车驾驶员和赶到现场的4个邻居一起用手搬石头救人。20多分钟后,被埋的老人被救起并被送往医院。目前,被压老人伤势已经开始好转,赔偿事宜也正在进一步商讨中。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