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R50

推荐经销商:启辰天中专营店购车热线:0991-3791100购车QQ群:175381308

东风日产启辰跨界车启辰R50X新疆上市发布会

2013-10-28 13:37:4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年10月27日,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厦门路47号的新疆天汇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东风日产启辰跨界车启辰R50X新疆上市发布会活动暨启辰D50、R50专场团购会,包括汽车在线在内的首府乌鲁木齐各大汽车媒体记者编辑共同见证了这次上市发布会。

启辰天中店对本次启辰跨界车R50X的新疆上市发布会活动非常重视,活动当天对专营店做了精心布置,在专营店展厅门口还搭起了气拱门欢迎参加活动的来宾。

门口摆放的一辆启辰D50剪刀门改装车引起了我的注意,在与启辰店销售顾问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改装的剪刀门不但样子“比较拉风”外,还有一个很适用的功能,那就是在比较窄的停车位中车内乘客可以很方便的上下车,而不用把车门打开很大。改装费用几千到上万不等,有兴趣的车主朋友们可以去店里详细咨询。

走进启辰天中专营店,马上被一种喜庆热闹的气氛所感染,店内装饰一新,在展厅内左侧,还有为本次活动“越享悦自由启辰R50X跨界登场”准备的签到处,每个签到的来宾,均可获赠一张抽奖券,在随后的上市发布会仪式上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汽车在线编辑还注意到,东风日产启辰专营店还为到访参加启辰R50X上市活动的来宾们准备了各式的甜点、水果及饮料。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东风日产 启辰R50 经销商推荐

新疆天汇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路47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3791100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东风日产-启辰R50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