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一汽丰田RAV4

推荐经销商:博望丰田购车热线:0991-6865666购车QQ群:175381308

感恩八周年新疆天汇博望丰田新RAV4主题签售会

2013-10-29 16:59:3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年10月27日,感恩八周年新疆天汇博望丰田新RAV4主题签售会米东区新疆天汇丰田4S店内盛大举行,新疆天汇丰田总经理曹新江先生、全新RAV4主任设计师佐伯祯一先生、冈根幸宏先生、佐藤建一先生、松本先生、河西健一郎先生、泽田先生、李雅楠女士;以及RAV4的新老车主们和新疆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到会参与了这一盛会。

新疆天汇丰田市场部经理苏娉女士担任本次签售会的主持人

    全新RAV4以“安心”与“舒适”为造车哲学,并在这一哲学指导下实现了感官体验的全新突破。无论是让人印象深刻且强劲有力的外形风格,还是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与多样化装备,抑或是顶级的安全技术与配置,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并重的驾乘乐趣等,全新RAV4都重新书写了城市SUV在空间、舒适、动力以及安全等方面的新境界

感恩八周年新疆天汇博望丰田新RAV4主题签售会 现场嘉宾及领导

全新RAV4主任设计师佐伯祯一先生为签售会致辞

    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RAV4是RAV4历史上首次为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中国专属车型。研发过程中,全新RAV4研发团队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以及中国的道路情况,现地现物,做了大量深入的调查,从而诞生了最契合中国消费者需求与喜好的全新RAV4。

新疆天汇博望丰田总经理曹新江先生为签售会致辞

    全新RAV4外观内饰焕然一新,颠覆以往的固有印象。外观上,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前脸设计,同时取消了自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后门,整车更加时尚、动感,运动气息更浓厚。内饰上,全新RAV4采用了触感较好的软材质和金属基调的装饰,仪表台设计以横向为主导,座椅则体现出针脚缝合的细密紧实,用料与设计上的匠心营造出高品质质感。

诸位领导共同点燃新疆天汇博望丰田八周年的庆生蛋糕

    一贯为消费者所称道的宽敞空间在全新RAV4上也得到延续并优化。全新RAV4实现了后排座椅膝部空间比旧款扩展41㎜,引领同级别顶级的空间,配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全新RAV4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RAV4配备了2.0L和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搭载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并在此级别上提供一款搭载6MT变速箱的车型供选择;2.5L车型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的动力组合既保证了全新RAV4的强劲动力,带来更快的加速性能,同时还为整车提供了完美的燃油表现,以2.0L 2WD车型为例,燃油经济性较旧款提高了18%。此外,全新RAV4拥有ECO节能模式、常规模式以及Sport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可满足多样化的驾驶需求,实现随心而至的驾驶乐趣。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经销商推荐

乌鲁木齐天汇博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526号(天汇汽车城)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865666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一汽丰田-一汽丰田RAV4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进入车型频道>>一汽丰田RAV4
指导价:18.38-27.28万
厂商:一汽丰田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2.5L

更多>>一汽丰田RAV4相关资讯

更多>>一汽丰田RAV4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