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汽车轮胎保养,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3-10-29 23:01:0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我们人的前行是靠双脚,而汽车的前行主要就是轮子,所以汽车轮子的保养就非常的重要。但是很多人在保养汽车的时候往往关注的就是汽车的内在和车身的保养,却忽视了最为关键的轮子的保养,那么我们该如何的保养汽车的轮子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到底该如何来保养汽车的轮子,在保养的时候我们该注意哪些问题。

    说起汽车轮胎的保养在业内是分为一级保养和二级保养的。所谓的一级保养就是我们进行的一些比较初步的一个保养,这个保养包括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对轮胎螺丝的检查,对气门嘴和气门帽等一些比较基础的东西进行的一些检查,这些看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对于保养我们的轮胎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内容。除了以及保养之外,我们还要对汽车的轮胎进行一些二级的保养,这个保养相对于一级保养来说其实是要复杂很多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把轮胎的内胎和外胎分别的卸下来进行一些检查,在轮胎上一些需要螺丝的地方尽量的使用一些除锈的东西把这些都进行一个比较彻底的清洁,这样在今后使用的过程中也能够避免出现生锈,轮胎爱关键的时候卸载不下来的事情发生。

    对轮胎的保养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以一级保养作为一个主要的保养而二级保养相对来说在时间上可能就是一年一次,但是这个工作我们一定要做。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