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汽车保养误区你是不是陷进去了

2013-10-29 23:04: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有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人们通常都是把自己的车称为是“爱车”,所以人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也都格外的注意对自己汽车的一个保养。那么在汽车保养的过程中你是不是陷入一个误区了呢,那么这样可能不是“爱”而是一种上海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汽车在保养的时候有哪些误区是我们容易陷进去的。

在我们进行汽车保养的时候有些人认为汽车的机油越多越好,认为这样不仅非常的省事而且还能够让汽车一直保持有充足的机油,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汽车的机油太多容易让汽车造成排油方面的问题,所以容易对汽车造成一定的磨损。那么汽车是不是皮带越紧越好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汽车的皮带一旦太紧了,那么在使用的时候容易变形,而时间长了对汽车本身不仅不好而且皮带在这个时候也是非常容易出现断裂的情况的,所以汽车皮带一定要适当的松紧。最后,汽车的螺栓也不要太紧了,这样容易出现变形的现象而且也在外力的作用下也是非常容易坏掉的。

汽车保养的误区一旦我们陷进去了,那么对于我们的车子是只有坏处没有好处的,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们尽量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给我们的爱车一个正确的保养,这样才是是对车子的保养,否则我们所谓的保养可能会减少车子的使用年限和各个方面的一些性能。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