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独山子石化分公司成功出产国四石油

2013-10-29 23:30:5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截至10月28日17时30分,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分公司(以下简称“独石化”)已出产国四标准汽油3000余吨。

  10月27日凌晨,独石化8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标志着独石化提前两个月实现了汽油从国三标准升级为国四标准的目标。

  据介绍,独石化8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于2012年10月开建,并采用由中国石油大学和中国石油石化研究院共同研究、开发,具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完全国有化的生产技术。

  一周前,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已经成功生产国四标准93#汽油1.39万吨。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炼厂实现油品升级,中石油新疆市场运营中的800余座加油站也将按照先中心城区后偏远地区的步骤,逐步实现油品的升级。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