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轿车被狗撞了?狗安然无恙 司机却拿狗毛当挡箭牌

2013-10-29 23:48: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过了收费站打算下高速路,突然,一条大狗蹿了出来。轿车避让不及,将狗撞出几米远。被撞的狗狗居然安然无恙,爬起来溜走了,轿车却“受伤”惨重,最终趴窝。昨日上午10时左右,合肥市民吴先生(化名)经过省城金寨路高速路口时,就遇到了这样的离奇车祸。


昨天早晨开车送女儿来合肥上学。过了收费站,很快就能上金寨路,离女儿的学校也就不远了。然而,他刚刚驶离收费站,突然一条大狗从旁边冲了出来。吴先生来不及反应,踩刹车时已经晚了,轿车狠狠撞上大狗,将狗狗撞出两三米远。

  吴先生顿时傻了眼,赶紧下车查看,他很担心这条狗会丧命在他的车前。没想到,这条大狗叫了两声之后迅速爬了起来,安然无恙地跑了。 “好像是一条狼狗,这条狗真坚强,竟然一点事没有,真是太幸运了。 ”吴先生称,就在他一边庆幸之时,“杯具”发生了。 吴先生低头一看,自己爱车竟然撞坏了,车前保险杠掉下来,车头引擎盖也撞瘪了一块。 “这怎么可能,狗没事,车子竟然坏了。 ”吴先生和女儿都不敢相信。

保险理赔要交警证明 车头残留狗毛当证


吴先生只好将损坏的保险杠放到车后,开着车子继续行驶。然而,刚下高速公路没走多远,吴先生发现车子行驶异常,水温表上显示的水温急剧升高,快爆表了。吴先生靠边停车,无法继续行驶。打开引擎盖,发现水箱被撞变形了,导致水温异常。

  车子被撞趴窝,吴先生立刻拨打了汽车4S店和保险公司的电话。维修人员查看后,发现车子需要用拖车拖往4S店维修。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事故比较特殊,需要交警部门出具证明,吴先生又打电话报警。

  因事发后狗狗“逃逸”了,吴先生担心索赔有困难。他发现车头和引擎盖位置留有一些狗毛,立刻对这些狗毛进行拍照留证。 “我的车子都撞成这样了,那狗竟然看上去一点事没有,真是太坚强了。现在我担心它会不会受了内伤,只是当场没有表现出来。 ”有爱心的吴先生说。 目前,吴先生的车子正在维修,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