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交通新闻 > 正文

新疆连霍高速三车相撞 2人死亡

2013-10-30 22:11:1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30日凌晨2时53分,新疆博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连霍高速赛里木湖段三台交警队旁往乌鲁木齐走向,3辆车相撞,有2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立即出动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当日凌晨3时50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该路段位于连霍高速伊犁往乌鲁木齐方向赛里木湖段4143处。经现场侦查,事故车辆为一辆红色半挂车和一辆蓝色半挂车追尾相撞,由于惯性使蓝色半挂车和前方一辆半挂车也发生碰撞。

据现场侦查,红色半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上的两名司机被困车内,地面散落着玻璃碎片和车体零部件,以及大量的玉米散落一地。经急救人员的仔细检查证实,两名司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救援破拆器材对驾驶室进行破拆,6时31分,第一名遇难司机的遗体被消防官兵救出。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