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汽车文化 > 正文

迪拜将推出专供叫车服务出租车

2013-10-30 23:32:1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自11月1日起,阿联酋迪拜的居民和游客可通过电话预约专供叫车服务的出租车——“Hala出租车”,它将大大减少客户约车等待时间。

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近日宣布,为提升交通服务体验、缓解“叫车难”的现状,迪拜自下月起将运营一批专供叫车服务的出租车。

首批运营的“Hala出租车”共155辆,与普通的出租车不同,这种出租车外观漆成黑白相间,车身印有“HalaTaxi”字样及服务电话;同时,它们不得在路边搭载乘客,仅负责接送通过调度中心预约车辆的客人。

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公共交通机构首席执行官尤瑟夫·阿里说,这种出租车的推出主要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尽可能缩短乘客等待时间、增加繁忙地段出租车覆盖率、提升客户满意程度。

据介绍,这批出租车的新功能包括为乘客提供无线网络服务,配备最新的“智能计费器”,乘客可使用信用卡或者地铁公交一卡通支付乘车费。这批车的资费与普通出租车相同。

据悉,迪拜目前正在运营的出租车辆共计8359辆,预计年底前将增加到8662辆。调度中心每天约处理1.2万个约车请求,占迪拜每天出租车总服务量的5%左右。“Hala出租车”运营后,无法满足的预约请求仍由普通出租车补足。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官员称未来将有可能根据需要进一步增加“Hala出租车”数量。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