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租赁指南> 百科知识 > 正文

松下斯特拉达成电池协议掀起环保汽车风

2013-10-31 21:24:3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松下电器公司与汽车制造商斯特拉公司达成了一项新的合同,这项合同里面涉及到了420亿颗汽车电池。

现在全世界都在提倡环保出行,保护环境从出行做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交通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了购买家用小车。在以前,汽车的主要能源是使用汽油,大家都知道汽油经过燃烧之后为汽车发动机提供动力之后就会产生许多污染环境的废弃。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多,我们所处的环境也遭受到了更加严重的污染。另一方面,汽油的提炼是经过石油。石油是一种非可再生资源,大量的耗油也使得许多国家乃至整个世界都出现原有危机。

进入21世纪,世界各国都开始提倡绿色发展。现在汽车制造商也开始着手研发新一代环保汽车。松下电器与斯特拉达成的这一项新协议或许会成为电动家用小车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松下电器所产生的汽车电池,素来都以高高性能、高能源密度著称。斯特拉与松下电器签署数额如此巨大协议也表现出改汽车生产商对未来电动家用小车市场的看好。在未来,随着全球的能源的进一步的紧缩,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商会采取使用电动汽车来替代目前的高能耗汽车,这也是对我们的能源以及我们生活环境的一种极有力的保护。耳环宝汽车也一定会形成新的汽车制造风。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