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夏利规划推新小型车 动力升级/油耗降低

2015-10-01 23:35:1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夏利N7新车型的谍照,该车为小改款车型,搭载重新调校过的1.3L发动机,动力得到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好。夏利N7是天津一汽旗下的一款小型跨界两厢车型,与夏利N5出自同一平台,先期上市时只有3款搭载1.3L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之后推出了1.0L动力的车型,今年9月初又推出了3款自动挡车型,进一步扩大了夏利N7车系下的产品阵容,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

根据相关信息,这款新车型上搭载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5kW,最高车速175km/h。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有所降低,为4.9L/100km,在性能方面提升明显,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不小的进步。

由于只是小改款,夏利N7的车辆的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还是3950/1650/1505mm,轴距为2410mm。作为一款小型两厢车,与主要竞争对手力帆330相比,夏利N7在尺寸方面可以说是全面领先。

新车在外观上同样也没有进行任何改变,依旧是应用“梯形”元素设计的前脸,视觉效果极具整体性。梯形的进气格栅四周采用镀铬处理,内部为黑色网状结构的设计,横条幅式的镀铬条穿过中央的车标。下部细长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哑光黑色雾灯区,为前脸整体设计增添了视觉上的冲击。

尾部整体设计较为圆润饱满,张弛有度,彰显了动感与活力。尾灯以及下侧示宽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和雾灯区的造型相呼应。下包围上的镀铬饰条则成为了车尾设计的亮点。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