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首款小型SUV 明年上市/竞争哈弗H1

2015-10-04 23:27:1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明星车型CS75和CS35的推动下,今年1-8月长安自主车型累计销量达到102.9万辆,同比增长11.4%。根据长安新车规划,未来将在SUV产品方面持续发力,扩大这一领域的优势地位。长安欧洲设计中心总经理陈政就此透露:“除了已亮相的CS95,长安汽车已在规划比CS35更小的SUV车型CS15,将于明年推出”。据悉,CS15定位小型SUV,将于今年11月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1展开竞争。

据悉,CS15整体造型紧凑,前脸运用了全新的格栅样式,与目前长安旗下车型样式均不同。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大灯内部结构较为犀利,预计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可以看出CS15的前排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配有大显示屏,按键部分采用钢琴烤漆设计并包裹镀铬装饰。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这点与CS35和CS75的设计不同。此外,CS15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CS1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075/1725/1610mm,对比CX203970/1730/1615mm的车身尺寸,CS15在车身长度方面大幅加长了105mm。其轴距为2505mm,也比CX20增加了55mm,势必带来更好的轿厢空间。

动力方面,CS15或将搭载了一台EA系列的1.5L发动机,详细动力参数目前尚不明确。但相比现款EA 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峰值扭矩135N.m的参数,性能势必将有所提升。不过,其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哈弗H1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双方差距不大。对于CS15而言,若想提升竞争实力,动力调校上还需下一番功夫。

目前长安在紧凑级SUV领域有CS75,在小型SUV领域仅有CS35和CX20作为跨界补充,与国内自主SUV市场中的劲敌哈弗则有更为细分的产品阵容,长安需要进一步增强SUV产品阵容。CS15定位小型SUV,在该级别上哈弗H1将是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作为CX20的替代车型,CS15除在动力性能及整车空间方面有所升级之外,在售价方面预计也将有所提升。目前CX20售价在5.39万元至6.39万元,CS15预计售价将在6-8万元。

在长安未来SUV产品的规划中,除了小型SUV—CS15,明年还将推出全新大型七座SUV—CS95。此外,CS55、CS65和CS85车型尚在规划之中,未来三年或将投放市场。届时,长安旗下SUV阵容将达到7款,协同轿车和MPV阵容共同冲击2020年600万的销量目标。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