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江铃自主明年推2款SUV 或匹配福特动力

2015-10-05 23:40:18来源:

汽车在线讯:今年1-8月,江铃驭胜品牌(SUV)累计实现销售整车13,173辆,同比下降30.84%,为加强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江铃已决定在SUV领域投放更多新车型。日前,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将于明年推出改款驭胜S350和全新城市SUV——S330。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江铃与福特合作的持续深入,未来这两款新车有望匹配福特的变速箱。

据毛春鸣介绍,部分驭胜S350的车主反映该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设计不够完美。这给江铃提供了一个改款方向,可以让升级后的S350更能满足专业越野玩家的需求,而2016年上半年正好是驭胜S350的改款时间。

此前,江铃汽车曾透露将斥资12.12亿元打造一款代号为“N330”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就是S330。为配合新车研发,江铃还启动了一个汽油发动机项目,研发资金达1.25亿元。据悉,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5kW。作为江铃历时多年打造的产品,S330在配置上也会充满竞争力。据江铃汽车内部人士透露,ESP电子助力转向、适时四驱系统、无钥匙启动进入、CAN网络系统等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目前江铃已经批准了《销售6速自动变速器与全驱系统的技术许可合同(应用于江铃品牌整车)》和《有关6速自动变速器与全驱系统的工程服务协议(应用于江铃品牌整车)》,这意味着未来江铃所产的福特6速自动变速箱可搭载在江铃品牌产品上。

作为国内老牌车企的江铃汽车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商用车领域,2010年开始,向乘用车领域进军推出SUV驭胜S350。未来江铃将以SUV为突破口,同时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发力,力争实现销量上的快速增长。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