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北汽威旺新战略曝光 将推多款轿车/SUV

2015-10-05 23:31:26来源:

汽车在线讯:9月28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汽车)举行了成立五周年庆典仪式,北汽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北京汽车总裁李峰在活动上正式发布了公司新的五年战略计划。当谈及北汽威旺时,他表示该品牌未来将覆盖微车、 MINIMPV、经济型轿车和经济型SUV。这意味着,北汽威旺长期以来在轿车上的空白将被填补。

回首北汽威旺的发展历程,自2010年10月首款车型威旺306在株洲工厂下线,到三年后“威旺M20”强势进军MPV市场,北汽威旺完成了从商用车到乘用车的转型。按照公司的规划,北汽威旺还将进一步深化乘用车市场的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威旺除了要继续在SUV和MiniMPV细分领域重点发力外,还将首次部署轿车板块。虽然国内轿车市场并不算十分景气,但考虑到庞大的用户群体,以经济型轿车为主导,面向三、四线市场的开发战略依然可以有所作为。

实际上,像北汽威旺这样由“商”转“乘”的经历并不乏先例。作为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的重要板块,华晨鑫源以前产品也是以微客和微卡为主,而随着金杯750的问世,这一局面也宣告被改写。从其后期表现来看,如此决策对企业的发展有促进作用。

在2020战略中,北京汽车将既有的北汽绅宝品牌和北汽威旺品牌,作为自主双品牌的强化重点。对于未来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李峰掷地有声:到2020年,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力争进入国内自主品牌前三之列。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