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丰田将推出改款跑车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2015-10-06 23:30:4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丰田是当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旗下车型已覆盖各个细分市场。除了在轿车和SUV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丰田在跑车领域的成就同样可圈可点。日前,从Worldcarfans了解到,丰田计划在明年推出改款GT86,并将在2020年前推出其全新换代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改款GT86的前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更宽,前保险杠和头灯均采用了最新造型;尾部的扰流翼尺寸巨大,后保险杠和尾灯进行了换新。

动力方面,改款GT86将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

丰田目前正在研发新一代GT86,据悉其将根据马自达MX-5打造,有望搭载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KERS(动能回收系统)。丰田有望在2017年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FR,新一代GT86将基于此款概念车打造并将于2020年前正式量产。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