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电影《九层妖塔》乌鲁木齐103电影公园明星见面会

2015-10-07 01:01:3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5年10月6日中午14点30,在新疆乌鲁木齐103电影公园钱塘江路店举行了电影《九层妖塔》盛大的明星见面会,影片主要讲述探险队成员胡八一和Shirley杨深入昆仑山腹地,在神秘组织749局的介入下,揭开一段人类与鬼族时隔千年的秘密史其中本部电影导演陆川携手主演凤小岳,冯粒来到了本次明星见面会,现场活动粉丝早早的就坐满了巨幕厅,粉丝的热情让现场感觉不到一丝的凉意,反而让莅临的明星们收到感染也轻松的学起了新疆话,做了简短的介绍后,明星与现场粉丝进行了互动提问活动,现场连连掌声不断,这部电影也是中国电影史上的一个重大特效标杆,做到了国际的水平,也让中国影迷对本部电影有了更深的印象和期待,导演陆川也在提问环节中回答会做续集,并且会做的更好。这也让《九层妖塔》这部电影取得了良好的票房!

     和粉丝见面会结束后,明星们又喝媒体朋友做了专访,在一些简单的问答过后,导演陆川表示他将会继续努力,继续为中国电影之路贡献他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也祝愿陆川导演票房大卖!

                                                                     影片介绍

导演: 陆川

编剧: 陆川 / 张牧野

主演: 赵又廷 / 姚晨 / 凤小岳 / 李晨 / 冯粒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上映日期:已上映


新疆人陆川

《九层妖塔》总导演


陆川,1971年2月8日出生于新疆奎屯,江苏南通人,中国导演、编剧、制片人,先后毕业于南京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人物经历

1999年,陆川编剧的30集电视连续剧《黑洞》引起关注。

2002年,他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寻枪》在中国影坛崭露头角。

2004年,他编剧、导演的电影《可可西里》在国内获得华表奖等奖项,在国际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等。

2009年,编剧并执导电影《南京!南京!》,先后获得第57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金贝壳奖、第3届亚太影展最佳导演奖、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等。

2012年,编剧执导的电影《王的盛宴》上映。

电影创作之外,2006年陆川担任上海特奥会开幕式艺术总监,并创作开幕式影片。

2009年,受邀成为上海世博会国家馆影像艺术总监,并参与世博会国家馆主展内容的设计工作。

2010年,执导世博会国家馆主展影片《历程》。

2012年,执导大型实景演出《鸟巢·吸引》,在国家体育馆鸟巢成功连演三年。

2015年5月31日,陆川导演精心筹备编排了15个月的新疆风情大型奇幻秀《丝路秀》在乌鲁木齐君邦天山大饭店盛大公演。

2015年10月6日14:30,陆川导演携《九层妖塔》及一大波明星做客103电影公园与您共享视觉盛宴。

 凤小岳

《九层妖塔》中饰演陈东,科学狂人,749局探员之一!

凤小岳(Rhydian Vaughan),1988年3月10日出生在台湾。演员、模特。

人物经历

2004年出演短片《神的孩子》出道。

2010年出演电影《艋舺》中太子李志龙一角。

2012年出演电影《女朋友男朋友》中的王心仁一角,并获得第七届电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3年出演郭敬明导演电影《小时代》中宫洺一角。

“暖男”冯粒

《九层妖塔》中饰演王胖子,打怪团队重量级成员!

冯粒,1979年1月1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人物经历

2003年主演首部电影《孔雀》,凭借在该片中的表演获得了55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和2005年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以及第六届华语电影最佳新演员奖。

2006年参演好莱坞影片《面纱》。

2008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都是爱情惹的祸》。

2009年,出演电视剧《大掌柜》。

2013年,出演《爸爸快长大》。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