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宝马M系列将规划5款新车型 陆续引入国内

2015-10-08 21:10:0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M部门作为专门打造高性能产品的系列,在过去的9个月时间里,已经在华引入了包括M3、M4、M5、M6 Coupe、M6 Gran Coupe、X5 M以及X6 M7款产品,企业为进一步拓展国内高端车市场,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在华M系列的投放力度。日前,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M系列规划推出5款新车,包括M2、M2敞篷版、M7、X3 M以及X4 M,5款车将有望陆续引入国内市场。

目前宝马M系列已基于3系、4系、5系、6系、X5和X6在内的绝大部分宝马旗下产品打造了M高性能版本,不过在紧凑型和SUV市场的产品布局相对缺乏。对此,现任宝马M部门负责人范·米尔曾表示: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M系列车型。其中则有望推出X3 M、X4 M、M2、M2敞篷版以及M7五款车型,进一步使自身高性能产品线得到丰富。

全新宝马M2将作为1系M车型的继任者,其亮相于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预计2016年正式上市,另外敞篷版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外观上,宝马M2依旧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采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隔栅,隔栅上标有“M2”标志,前保险杠进行了升级换新。尾部短小紧凑,采用全新尾灯,底部为双侧四出尾排。车身颜色为“ 长滩蓝( Long Beach Blue )”,整体线条圆润流畅,低矮的车身造型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有利于降低油耗及风阻。

据了解,宝马M2将搭载一款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9kW,峰值扭矩为465N.m,超增压模式下可达到50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

范·米尔在北美车展上表示X3 M与X4 M车型有望成为M系列未来研发的项目,而曾经为宝马设计M5车型的WilDSpeed也证实X3 M车型设计已经开始,他们正在为将来X3 M车型的推出做各方面进行调研。据了解,宝马X3 M有望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9kW,同时新车也将标配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低于5.5秒。

宝马全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上市,而明年将有望推出M7高性能版本,与奔驰S65在旗舰高性能轿车市场展开竞争。据了解,新一代宝马7系车身结构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其相比现款车身重量降低了130kg,其搭载了具有自动控制车身水平高度的两桥空气悬挂。车内配置亮点主要有iDrive触摸显示系统、手势控制技术支持以及远程停车系统。而在动力上,未来M7则有望搭载与M6系列车型相同的4.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奔驰AMG S65所采用的6.0L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虽动力表现有所差异,但燃油经济性会表现的更为出色。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