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曝长安福特金牛座配置 配置无比丰富

2015-10-08 22:21:5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目前,我们获得了长安福特金牛座车型的配置信息,其将推出2个排量共5款车型。据之前消息称,该车的预售价为24.98-34.98万,且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曝长安福特金牛座配置 配置无比丰富

                                   长安福特金牛座

曝长安福特金牛座配置 配置无比丰富

   国产金牛座将推出2.0L GTDi时尚型、2.0L GTDi豪华型、2.0L GTDi至尊型、2.7L GTDi时尚型、2.7L GTDi旗舰型共五款车型。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ABS+EBD+EBA、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以及胎压监测。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隐私玻璃、7色LED内饰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无钥匙进入、远程发动机启动、换挡拨片、前风挡自动感应无骨雨刷、电子手刹以及MyFordKey我的智能钥匙。

曝长安福特金牛座配置 配置无比丰富

   此外,2.0T至尊型以及2.7T旗舰型还将配备豪华皮质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老板键、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系统、后排气囊安全带、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更值得一提的是两款2.7T车型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

曝长安福特金牛座配置 配置无比丰富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金牛座将提供2.0T、2.7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329Ps,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信息显示,2.0T车型的“破百”时间为7.9秒,2.7T车型的“破百”时间为6.9秒。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