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行驶的汽车车辆起火 司机浑然不知 交警及时发现

2015-10-09 19:28:3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行驶在路上的车辆车轮突然起火,而当事司机却浑然不知,多亏昌吉交警及时发现处置,避免了一场意外的发生。

近日,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依法开展路面执勤,在昌盛路口乌伊路路口一辆号牌为新BE4**挂的车辆引起民警的注意,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右后车轮处冒出阵阵黑烟,民警当即判断该车存在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示意该车车主路边停车,经民警查看,发现该车右后轮胎由于磨损加之轮胎上沾有油渍,在行驶过程中已摩擦起火,如果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控制,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立即拿出车载灭火器,和驾驶人一起合力将火扑灭,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司机对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如果不是交警同志及时发现,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