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教练车与运煤货车相撞 两名学员死亡

2015-10-09 20:46:0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7日9时20分许,在103省道距离艾维尔沟立交桥出口1.5公里处路段,一辆教练车一辆与一辆运煤货车相撞,教练车被货车压在“身下”,事故造成教练车内教练和一名学员受伤,两名学员死亡。

  9时25分左右,乌鲁木齐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两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运煤货车将教练车压至车头底盘下,3名女性被困在教练车内,路面上散落着汽车的零部件。

  消防官兵迅速疏散周边人群,利用液压扩张钳、液压顶杆等器材对教练车进行破拆展开救援行动,同时配合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急救处置。由于货车较重,教练车严重变形,救援难度较大,消防官兵冒着随时翻车的危险,钻入货车底部进行破拆救援。

  经过20分钟紧急救援,被困3名女学员被救出,两人已没有生命体征,另一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在救援人员到来前,教练车内男性司机已被过路司机救出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