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起亚全新SUV将推概念版 或11月亮相

2015-10-10 10:56:5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这款紧凑级SUV采用全新的平台,定位低于起亚智跑,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上市,并将于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最近我们又获得了关于Niro的最新消息,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起亚或将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新Niro概念车。

上面的图片展示的是Niro的量产版车型,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前脸具有起亚家族式设计元素,配备“虎啸式”前格栅,前灯组内部可以看到透镜结构。另外,测试车辆配备有常规尺寸的天窗。从车身侧部来看,测试车辆配备有五辐铝合金轮圈,新车侧包围和轮眉均采用了黑色磨砂材质。车尾部分,可以看到该车后灯组延伸至尾门上。

此前,起亚曾经推出过Niro概念车,海外媒体猜测其有可能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带来更接近量产的概念版本。动力方面,起亚Niro将仅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