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和布克赛尔一出租车顶灯惊现“打劫!请报警!”信息

2015-10-10 23:29:2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10月8日,和布克赛尔县交警在和什托洛盖镇街面道路上纠正出租车顶灯误发错误信息现象。

    当你在大街上看见前面出租车顶灯广告牌上惊现“打劫!请报警!”字样时,你会咋办?相信大多数都会选择报警。10月8日,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和什托洛盖镇街面正常巡逻时,发现一辆顶灯显示屏打着“打劫!请报警!”字样的出租车,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试图解救时,才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

    2015年10月8日下午17时许,和布克赛尔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和什托洛盖镇街面正常巡逻时,细心民警发现一辆出租车上面的液晶显示屏上出现“打劫!请报警!”的字样信息。发现情况后,民警张刚驱车强制使出租车驶停,要求驾驶人和车上乘客下车接受检查,司机下车一脸茫然,不知所措,在民警的示意下,司机何某才发现顶灯的字样,他解释说这是一场误会,称自己根本不知道车载显示屏发出了报警信息,也不知道显示屏上的字是怎么打出来的,并向民警出示了自己和车辆的相关证件。

    经调查核实,发现这名司机的信息全都正常,并无违法犯罪记录。该车确实属合法营运,无可疑情况,LED显示屏线路出现问题,导致屏幕自动显示报警字样。民警对驾驶员粗心大意的行为给予了批评,司机何某马上重启了外置广告屏的电源后就恢复了正常,并向民警致歉,表示以后驾驶时一定注意,避免这一情况再次出现。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