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新逍客将用1.2T发动机 2016年上市

2015-10-11 20:49:0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据东风日产官方消息称,国产新一代逍客将会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据悉,1.2T车型将会在2016年初正式上市。

新逍客在10月16日即将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将搭载一台2.0升发动机。而明年初即将推出的新逍客1.2T车型,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为85kW,但未来国产车型的发动机是否会采用新的调校目前尚不明了。

外观方面,新一代逍客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巨大的“V”形镀铬饰条具有很强的品牌个性。

在内饰方面,国产全新逍客的设计同样与海外版车型相似,其采用了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奇骏,车内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四边形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有质感。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