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SGP平台打造 斯巴鲁下一代翼豹谍照曝光

2015-10-11 22:07:4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先前,斯巴鲁全新翼豹概念车设计图就已发布,这款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中亮相。近日,就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斯巴鲁全新翼豹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SGP平台打造,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有望2016年发布

   小贴士:斯巴鲁全新翼豹为该车型的第五代产品;SGP平台全称为“Subaru Global Platform”;新车有望2016年发布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从拍摄的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测试车辆为掀背车型并身披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仍能看出,新车将采用细长并富有运动感的头灯设计,以及带有斯巴鲁家族特色的前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由于覆盖有较厚的伪装面板,所以看不出这款新车的侧面线条。但它装备有17寸双五辐轮毂以及205/50 R17规格的轮胎。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车身尾部是最能表达一款掀背车型运动的一面,而全新翼豹带有高位刹车灯的鸭嘴式尾翼也能足够证明这点。同时,照片中还透露一点,新车极有可能装备有倒车雷达。另外,立体感丰富的尾灯设计,也十分具有个性。

  由于车窗反光以及部分面板进行覆盖,因此我们看不出过多细节。但全新翼豹采用了银色饰条修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与此同时,还采用了一些实体按键,方便驾驶者在行车途中的操作。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内饰部分

斯巴鲁全新翼豹谍照

   其它方面,斯巴鲁全新翼豹将采用SGP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很有可能是CVT无级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在线点评:全新翼豹概念车将在月底的东京车展中亮相,而斯巴鲁全新翼豹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将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此,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