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全球汽车十大销售国排行

2015-10-11 22:19:1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根据汽车研究院整理的OICA数据,2014年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前十国家依次是中国、美国、日本、德国、印度、英国、巴西、法国、加拿大和意大利。

我国汽车销量继续稳居榜首,2015年上半年,我国汽车销量实现1,185.03万辆,较去年同期销量1168.36万辆,微涨了1.4%,是唯一一个汽车销量超过千万辆的国家。其中乘用车销量占汽车总销量的八成多,上半年销量实现953.76万辆,同比增长7.4%。

美国今年上半年汽车总销量同比提升4.7%至870.08万辆,次于中国,排名第二,其中卡车销量增长10%,轿车销量下滑1.7%。美国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整体上扬,主要受三大经济因素影响:首先是较低的燃油价格;其次是失业率不断下降;民间的金融信贷资质状况也在改善。

日本以267.66万辆的销量成绩排名第三,与去年同期的300.58万辆相比,销量下跌了11.0%。受日本政府对消费税进行上调的影响,日本汽车销量持续下跌,到今年4月份,汽车销量才止跌回升。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