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奎屯新人直升飞机娶亲 整场婚礼花费30万元左右

2015-10-12 09:38:2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一对新人上了直升飞机。图/网民提供

                 直升飞机飞行在奎屯上空。图/网民提供

    昨日,一场个性化婚礼在新疆奎屯市举办,新郎用直升飞机把新娘从娘家接到婚房。途中,直升飞机在奎屯市上空飞行一周,飞行了40多分钟。

    昨日11时左右,一架蓝色直升机停在奎屯市美美电影院附近的空地上,引来不少奎屯市民围观,大家纷纷猜测这架直升机是做什么的。12时许,从美美电影院对面小区走出了一对新人,新娘身着礼服,新郎西装笔挺,他们径直上了飞机,大家才知道直升飞机是用来娶亲的。直升飞机起飞的同时,婚礼礼宾车队也出发了,引得不少市民举起手机拍照,并把图片发到朋友圈。

    “直升飞机娶亲都在朋友圈里刷屏了,很多奎屯的朋友都发了图片。”参加了这场婚礼的张媛说,她是第一次看到用直升机娶亲。她和新娘、新郎都认识,没想到他们会有这么盛大的一场婚礼。

    婚礼策划方、奎屯市一家婚庆机构的负责人沈得元说,40多天前他们开始与这对小夫妻洽谈婚礼的形式,当时小夫妻提出的要求就是婚礼要有个性,有特色,最终他们为新人策划了这场“爱的足迹”结婚仪式。两个人都爱好旅游,所以用这样的方式寓意他们旅行的足迹。

    沈得元说,对于用直升飞机高调结婚的形式,一开始双方家长并不支持,但在年轻人的坚持下同意了。“飞机是从乌鲁木齐市租赁的,费用10万元左右,婚礼加飞机租赁和策划费用在30万元左右”。

    据了解,这对新婚夫妻都是“90后”,新郎叫杨锡霖,新娘叫魏雅璐,两人和双方父母都在做生意。30万元的婚礼费用都是新人自己承担,并非父母出资。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