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本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宾利SUV国内上市

2015-10-12 09:54:3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十一小长假过后,车企们又要忙碌起来,为年底冲刺做准备。本月上市新车将近十余款,而且很多是全新车型,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宾利的首款SUV添越以及比亚迪新车宋,都将在本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本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宾利SUV国内上市

                     本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宾利SUV国内上市

   宾利添越

   上市时间:10月23日

   宾利官方正式宣布称,旗下首款SUV车型——添越(Bentayga)将10月23日正式在国内首发,届时也将公布售价。据之前官方消息称,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宾利旗下首款SUV添越将10月23日国内首发

                                        宾利添越

   外观方面,宾利添越整体设计上体现了顶级豪华车型应有的尊贵感,其不仅保留了之前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延续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包括大面积镀铬网状进气格栅,分体式圆形前大灯等,同时前大灯内部加入了非常时尚的的圆形LED光源。

宾利旗下首款SUV添越将10月23日国内首发

                              宾利添越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光带式尾灯,“B”字形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亮眼。此外,后保险杠上辅以长条式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再加上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设计,整个尾部很有高贵气息。

   内饰方面,添越则延续了宾利一贯的顶级豪华风格,这得益于各种木材、真皮材质的选择都是极其考究的。此外,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子换挡杆以及三幅式方向盘则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

宾利旗下首款SUV添越将10月23日国内首发

   添越配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是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此外,新车还附加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10.2寸娱乐平板电脑、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载冰箱以及一块百年灵(BREITLING)陀飞轮表。

宾利旗下首款SUV添越将10月23日国内首发

                               宾利添越配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系统,宾利添越将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Ps,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301km/h。

   比亚迪 宋

   上市时间:10月12日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宋燃油版和双模混动版的市场指导价。另外,宋燃油版将会率先销售,双模混动版则会随后到店销售。售价方面,据前几日消息称宋燃油版的预售价格为10-15万元,宋双模混动版补贴前预售价为25万元。

比亚迪宋将于10月12日上市 燃油版率先销售

   比亚迪宋的前脸采用了新颖的造型设计,前大灯与梯形格栅相连,进气口下方为一块X形黑色饰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

比亚迪宋将于10月12日上市 燃油版率先销售

比亚迪宋将于10月12日上市 燃油版率先销售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燃油版将搭载2.0T发动机,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 ATS-L

   上市时间:10月12日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款ATS-L将于2015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款ATS-L动力总成全新升级,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智能启停系统。新款ATS-L还将在业内首推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并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体验。

   通过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架构的安吉星车载4G LTE,新款凯迪拉克ATS-L将在同级市场中率先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带来10倍于3G时代,高速、稳定、安全、便捷的车载无线网络环境。同时,通过硬件升级及处理器优化,新款ATS-L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也将提速3倍。该系统还将适配基于iOS系统的Apple CarPlay,以“苹果式”的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简约、人性化的移动互联操作系统。

   起亚全新K5

   上市时间:10月13日

   我们获得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的配置,其将推3个排量共9款车型,且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

曝国产起亚全新K5详细配置 10月13日上市

   配置方面,国产新一代K5将标配双区自动空调、皮质座椅、驾驶模式选择、USB+蓝牙+AUX+MP3功能、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BS+EBD、四倒车雷达等。此外,除了低配GL之外的其他车型还配备了天窗、侧气囊、电子防眩目后视镜。

曝国产起亚全新K5详细配置 10月13日上市

曝国产起亚全新K5详细配置 10月13日上市

   此外,LUX以上级别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配备了包括更多车身镀铬装饰、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5英寸信息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座椅12向调节、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开启、后排预紧式安全带、侧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曝国产起亚全新K5详细配置 10月13日上市

   至于顶配的PRM车型,其配备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此外,2.0T的PRM车型还标配了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倒车预警,而2.0L则需要进行选装。此外,2.0T的PRM车型还配备了雨量感应雨刷、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5将搭载1.6T、2.0L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Ps,峰值扭矩为193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日产 新逍客

   上市时间:10月16日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最新消息称,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称其或将搭载1.2T和2.0L发动机可选。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国产新一代逍客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其中V形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都让新车前脸显得很俊朗。尺寸方面,新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84mm/1837mm/1594mm,轴距为2646mm,其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16m。

国产全新逍客将10月16日上市 或搭两种动力

   动力方面,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新逍客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此外新车或还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可选,但这需要日后来自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东风本田 全新哥瑞

   上市时间:10月16日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最新消息称,东风本田全新哥瑞量产版将10月16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称,该车起售价将低于8万元。

东风本田哥瑞10月16日上市 起售价低于8万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全新哥瑞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很有年轻、运动之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其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

东风本田哥瑞10月16日上市 起售价低于8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部分位置则辅以亮银色装饰进行点缀,这将十分讨年轻人喜欢。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多媒体显示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东风本田哥瑞10月16日上市 起售价低于8万

东风本田哥瑞10月16日上市 起售价低于8万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哥瑞将搭载了一台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具体数据还不得而知,但预计最大功率将与新锋范一样同为131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 LX570

   上市时间:10月21日

   目前我们获得消息称该车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其将仅提供LX570一种排量车型,变速箱则从6AT升级为8AT。

雷克萨斯新款LX570将10月2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凶猛。同时,新车配备了新造型的前大灯以及雾灯,且加入了LED日行灯。

雷克萨斯新款LX570将10月21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的变化则更大,其换上了与新RX车型类似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且后方的仪表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换挡杆后方设有四驱切换和驾驶模式选择。

雷克萨斯新款LX570将10月21日正式上市

   中控方面,新车采用了带有Remote Touch操作界面的12.3英寸超大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音响和空调等信息;液晶屏下方则配有模拟时钟,且外壳由整件铝块雕刻而成,档次高十足。后排方面,新车配备了11.6英寸双显示屏,中央扶手则带有空调和音响控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这让乘客舒适至极。

雷克萨斯新款LX570将10月21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将延续搭载现款的那台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6kW(362PS),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现款的6AT变速箱。

   宝马 全新7系

   上市时间:10月24日

   宝马官方表示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中国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一代7系将拥有更高科技含量。

宝马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7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再配合更为动感的前保险杠造型,整个前脸相比现款更为犀利。

宝马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上市

   尺寸方面,新一代7系长宽高分别为5238mm/2169mm/1479mm,轴距为3210mm。相比现款,新车长度、宽度有所增长,但轴距则保持不变。此外,新一代7系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其相比现款减重了130kg。

宝马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上市

   配置方面,新一代7系配备可变颜色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全新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带有手势识别功能)、带有液晶屏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自适应激光前大灯、空气悬架、追尾警示系统以及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7系预计在国内上市的车型将提供3.0T、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上市时间:10月25日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已于刚刚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消息称该车将于10月25日上市。据悉,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且将提供三种动力可选。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速派10月25日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Superb的造型,但细节方面则有所变化,包括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且将提供四种不同造型轮毂可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其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80mm。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速派10月25日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速派10月25日上市

   平台方面,新速派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且将于Passat B8共享50%左右零部件。动力方面,新一代速派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入门级将搭载一台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8TSI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Ps)、162kW(220Ps)。传动系统,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7速DSG变速箱;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发现神行

   上市时间:10月29日

   奇瑞捷豹路虎第二款国产SUV车型——发现神行刚于2015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我们又获得最新消息称,该车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或售45万元起,将推出包括2款车型可选。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10月29日上市 或售45万起

   外观方面,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将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尾部方面增加了“奇瑞路虎”的中文标识,表明了其国产车型的真实身份。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10月29日上市 或售45万起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10月29日上市 或售45万起

   内饰方面,国产发现神行也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整体十分规整。平台方面,该车将与揽胜极光共享同一平台而来,其内部采用了5+2可选座椅配置。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10月29日上市 或售45万起

   动力方面,国产发现神行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国产发现神行预计将于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正式投产,且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 全新A60

   上市时间:10月底

   2015武汉车展上,新款风神A60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整车在配置和设计上均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A60拥有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MP5、智能互联和倒车影像,并搭载ECON智能绿色模式和EPS电动助力转向功能。

东风风神新款A60正式发布 10月底上市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A60拥有太极高刚性车身,采用C-NCAP五星标准,整车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

东风风神新款A60正式发布 10月底上市

   新A60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196N·m。同时,新A60 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

   新A60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更是达到2700mm,行李箱容积高达506L,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带来宽适享受。

东风风神新款A60正式发布 10月底上市

   新A60整车前脸设计十分大气。大灯向两侧大幅拉伸,进气格栅扁平宽大。前大灯采用黑色底壳,带有镀铬线条的装饰,加上LED夜间行车灯及雾灯。发动机盖上的棱线极具拉伸感,配备动感铝合金轮毂与大尺寸天窗。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