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三航空公司付费选座服务进疆 前三排收费百元内

2015-10-13 20:24:5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昨日媒体曝国内航线或将普遍实行付费选座,开收“伸腿费”,那么涉及新疆的航线有没有这种选座服务呢?

12日,记者从本地多家航企了解到,目前海南航空、西部航空、春秋航空已经开通了付费选座服务,南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国航、厦航、川航、东航、奥凯航空等航空公司尚未在新疆开通这项业务。

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3月乌鲁木齐始发的20条航线都开通了付费选座服务,前三排座位分别需要100元、80元、50元就能选择。

西部航空则需要提前36小时选座,前三排收费60元,后三排收费30元。春秋航空目前在新疆有乌鲁木齐至西安、上海两条航线,均实行了选座服务,第一排、第二排和紧急出口座位多加50元。“除紧急通道口的座位因为安全考量预留外,其他座位都可自选,但需要提前办理值机。”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说。

   12日,网曝各大航空公司出发至国外远程航线已经普遍实行付费选座,国航、海航等公司甚至开始在国内一些航线推广。事实上,在全球范围内,机上选座收费已成为一个普遍的行业现象。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