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好马配好鞍 购汽车脚垫要注意的几点

2015-10-13 21:37:2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汽车脚垫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汽车脚垫属于汽车用品,是一种汽车内部装饰,有防水、防尘、去污、隔音以及保护主机毯等五大主要功能。

从驾驶的角度来看,驾驶的舒适性很重要,直接影响着驾驶安全。而拥有优质的汽车脚垫则可以提高驾驶的舒适性。

在汽车脚垫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品牌信誉好,质量过硬的。同时在选购汽车脚垫时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首先要辨别品牌的真实性,目前脚垫市场上的品牌众多,同时也有不少假冒伪劣产品,在选购汽车脚垫时,除了要认准品牌,还要辨别品牌。

二、要仔细检查汽车脚垫的功能是否齐全,和汽车底板的吻合度如何。在选购的时候最好铺在车内实际操作一下。

三、从表面纤维、材质、造型以及美观程度上,还有重量、厚度和价格上,尽量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脚垫产品。

四、要选择安全、耐脏和易于清洁的产品。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