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高铁新客站挂牌“乌鲁木齐站”

2015-10-14 14:56:1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10月13日,正在进行施工的高铁新客站。

    10月13日,在高铁新客站施工现场记者了解到,按照工程进度,高铁新客站今年年底应当交付使用,但由于配套工程的复杂性,施工方正在加紧工期,同时引进热力管网,做到冬季下雪不停工,尽可能保障年底投入使用。

    新客站落客平台上,摆放着一些即将安装在北站房上的“乌鲁木齐站”字样。与以往不同的是,新车站并没有沿用火车南站原由现代文学家郭沫若所题写的“乌鲁木齐”,而是更换成了方方正正的电脑字体。

    站在落客平台,记者看到目前北广场主要道路已经成型并通车,而这里也将是率先投入使用的片区。截至目前,高铁新客站市政配套已完成各项投资67.2亿元,卫星路南延工程已经通车;公铁联运长途汽车客运站主体已完工,预计年内完成公共区域的装修;作为承担高铁旅客疏散通道的地下空间也已进行到最后一部分施工,预计11月中旬主体结构将完工。

    高铁枢纽综合开发建设公司工程项目部经理熊斌辉告诉记者,高铁片区北广场建设已经全部投入到抢工期阶段,1500余名工人正在施工现场加紧施工,尽最大力量确保年底通车使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