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首次进行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

2015-10-14 14:58:2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记者从13日上午召开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出租汽车行业诚信建设、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工作经验交流推进会上获悉:在我区首次进行的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中,全区共有6家出租汽车企业获得2014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称号。

    当日下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获评2014年度自治区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的新疆北园春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市道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出租车队、库尔勒市巴州四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阿克苏市五星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拜城县笑好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乌什县天马出租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汽车企业进行了授牌。

    据悉,为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完善出租汽车行业诚信体系,自治区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从2014年起每年均开展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出租汽车企业和驾驶员的服务质量被纳入信誉考核,考核指标包括企业管理、安全运营、经营行为、运营服务、社会责任等。考核等级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分别用AAA级、AA级、A级和B级表示。

    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将作为配置出租汽车经营权指标的重要依据,被评为AAA级的出租汽车企业在申请新增出租汽车经营权指标时,将优先考虑,或在出租汽车经营权服务质量招投标时予以加分。

    据了解,目前自治区共有328家出租汽车企业。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