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5新疆秋季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2015-10-17 10:56:27来源: 汽车在线

     2015年10月15日,2015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在乌市红光山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秋季车展的参展品牌、车型阵容绝对够强大,从几万元的经济型轿车到十几万元、几十万元的中、高档车型再到上百万元的高档豪华车几乎尽数参展。



汽车之家
  本届参展品牌多达60余家包括:沃尔沃、福特进口,进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通用别克,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郑州马自达,东风本田,双龙,东风标致,三菱汽车,东风风神、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斯柯达汽车、长安铃木、江淮汽车,东风风行,启辰、吉利汽车、众泰汽车、东风本田、奇瑞等品牌。总之,由国内主流汽车品牌组成了强大的参展阵容,将让消费者轻松、直观地对主流车型进行一次集中检阅。

  新疆秋季国际车展为了更有力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同时在车展之际回馈消费者,特携手参展商家推出“减半不满意,全免才给力”的金秋购车季活动,不论是买车还是换车,在车展活动期间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全免,轻轻松松让您购得爱车。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