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2

推荐经销商:新疆海格购车热线:0991-6676612购车QQ群:175381308

高颜值实力派偶像瑞风S2乌鲁木齐站百台交车仪式

2015-10-17 11:39:2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5年10月15日,中国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颜值+SUV 瑞风S2乌鲁木齐站百台交车仪式也同时隆重举行,来自汽车在线等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对这一盛大的活动进行了报道。

交车仪式马上开始,江淮厂家还特意请来了锣鼓队,虽然天公不作美,雨后的天气有点凉,但锣鼓队成员却精神饱满热情洋溢锣鼓舞的震天响,让现场热闹了很多。

百余台江淮瑞风S2身披大红花整装待发,等待着他们的主人把它们开回家。

瑞风S2乌鲁木齐站百台交车仪式还请来了专业的舞蹈演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开场热舞

主持人宣布瑞风S2乌鲁木齐站百台交车仪式正式开始。

瑞风S2是江淮汽车继瑞风S3推出的第二款小型SUV,正如其传播主题一样,颜值是瑞风S2的最大特点,在众多小型SUV中,瑞风S2应是其貌正扬,对于泛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对颜值的渴望、对生活的激情,青春活力的气息在瑞风S2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江淮乘用车新疆商务中心总监丁昰文先生(右二)、江淮汽车新疆经销商代表新疆海格专营店董事长丁继东先生(右一)、江淮汽车新疆经销商代表新疆隆腾专营店董事长王俊生先生(左二)、江淮汽车新疆经销商代表新疆隆腾专营店总经理王晓伟先生(左一)及车主代表(左三)共同出席了交车仪式。

江淮乘用车新疆商务中心总监丁昰文先生发表致辞

客户代表致辞

自8月31日以来,瑞风S2全国订单已近两万,同样在新疆,瑞风S2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上市仅40天新疆订单已突破400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江淮汽车 瑞风S2 经销商推荐

新疆海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市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2-2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76612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江淮汽车-瑞风S2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5.88-7.58万
厂商:江淮汽车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更多>>瑞风S2相关资讯

更多>>瑞风S2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