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沃尔沃全新S90内饰设计曝光 超大中控屏

2015-10-19 14:35:5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沃尔沃全新S90的一组谍照将内饰设计曝光出来,其整体设计与XC90大同小异,巨大的中控台显示屏是最大的看点。该车很快将会在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发布,随后将国产上市销售,与德系C级车进行正面竞争。

  内饰设计和XC90大同小异

      从谍照来看,全新S90的内饰设计基本暴露出来,而不出意料,它的整个布局和设计与XC90大同小异,有突出的科技感和出色的细节和用料。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中控台巨大的中央触摸显示屏,丰富的信息显示、功能设置都可以用它完成。地台区域也和XC90一样,从前到后是小巧的变速杆、发动机启停按钮和驾驶模式选择滚轮。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三辐样式的方向盘和疑似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而中控台底部以V型线条拉通整个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是S90内饰带来的新东西,它令内饰的整体感更强的同事,增添了车内的质感。

      至于外观,前面泄露出来的等比例车模已经将外观整个的曝光了出来,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让S90变得非常的时尚,有些掀背的轮廓也是一大看点,同时车身尺寸的增大也更有竞争力。

  全新S90也是沃尔沃全新SPA模块化平台的车型,各方面的实力都会有全方位的进步。其中在动力部分,新一代车型最大的看点就是会引入最新一代的4缸增压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都会更好。变速箱方面则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他方面,新车在配置水平上将更为先进、丰富,即将推出的新一代XC90将会是S90的一个预览,它带来很重要的参考。比如被整合到新一代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主动转向系统、抬头显示以及诸多的最新安全科技等等都会是S90的亮点配置。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