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曝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 有望明年底发布

2015-10-20 13:59:5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Q5是奥迪的主力SUV车型之一,现款车型于2008年发布,即将于未来一段时间迎来换代。日前,有海外汽车设计室绘制了新一代Q5的效果图。

       新一代奥迪Q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有望减轻100kg。从效果图上看,新车整体车身比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其前脸设计承袭了不少新一代Q7的元素,而灯组造型(前灯预计为LED矩阵结构)与新一代海外版A4相近。由于效果图不涉及内饰,我们尚不清楚新车座舱将有哪些调整。

     动力单元,新一代奥迪Q5预计会提供2.0TSI、3.0TSI汽油发动机。并在次基础上推出混动车型。从此前的规划来看,全新Q5有望于2016年年底发布,而奥迪(德国总部)可能在不久后展示其概念版本。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