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曝广汽本田新凌派谍照 将更换CVT变速器

2015-10-21 14:53:5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广汽本田新款凌派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依旧配备1.8升发动机,同时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替代了现有的5AT变速器)。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凌派换上了大面积U型进气格栅,这让前脸更富有攻击性,同时镀铬装的面积显著减小。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上还加入了一条长长的镀铬装饰。尺寸方面,新款凌派仅车长增加了14毫米,轴距则依旧保持2650毫米不变。配置方面,新款凌派还将提供天窗、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后摄像头、倒车雷达、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凌派将依旧搭载1.8升发动机,然而最大功率略减至136马力,相比现款轻微降低了3马力。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