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吐乌大一大货车天黑坏在超车道不打双闪没有反光牌

2015-10-21 23:28:1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19日7时30分许,一名小车司机拨打自治区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报警电话:“刚过吐乌大北线天池立交桥,在超车道上停着一辆大货车,没有反光牌也不打双闪,我差点追尾!”

   高支队阜康大队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重型半挂大货车停在超车道上,过去一看交警发现驾驶员不知去哪里了,副驾驶座上一名男子正在呼呼大睡。交警先是将反光锥筒摆放在车尾警戒后车,然后将副驾驶的男子喊起来,他告诉交警:“车坏了,司机说好像离合器线断了,两个小时以前就去阜康找人修车了!”

   这么一听交警才知道,这辆车居然在超车道上停放了近两个小时。当交警询问为什么不摆放三角反光标识,为什么不报警时。男子称:“车上没有,而且车辆超载,不敢报警。”原来,这辆货车荷载30吨,当天从托克逊拉载了119吨矿石前往五彩湾。

   高支队阜康大队交警唐东方说:“我们赶到时天才逐渐亮起,这辆大货车不仅没有立警示牌,而且车尾反光膜也缺失,后方的小轿车根本看不到,一旦发生追尾,很可能是车毁人亡。”

   记者了解到,车辆随后在交警的协助下,由拖车拖移出高速公路。交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由于超载,驾驶员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0元;反光膜不全,被处以罚款200元;车辆没有三角反光标识被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