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搅拌车惨痛车祸教训:请你开慢些

2015-10-21 23:39:1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搅拌车撞上电瓶车,母子三人两死一伤》的新闻报道,报道称此次惨痛车祸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搅拌车的“车速较快”。

  实际上,搅拌车在行驶过程中往往不是“车速较快”而是“车速很快”了。例如就在10月20日的上午,我骑车来到龙吴路(近龙水南路)时就看到三辆搅拌车几乎是你追我赶地、车速很快地向前行驶。为什么说它们“车速很快”?因为它们在行驶中不仅超越了多辆公交车,而且还超越了多辆小汽车。

  我不清楚,像搅拌车、土方车等这样大型车辆在市区行驶时是否有时速的限制。如果没有的话,那搅拌车或者土方车等大型车辆的车速也不能比小汽车的车速快呀。我以为,驾驶包括搅拌车在内的各种车辆的司机们都应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社会公德,而且为了自己和他人家庭的幸福,坚决不开违章甚至违法的快车!搅拌车,请你慢些开!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