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曝斯柯达新车细节变动 或明年中发布

2015-10-22 10:20:2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斯柯达这款车型最新的细节上的变动信息。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当属这款斯柯达将搭载着最新的合金轮。据了解,明亮的水晶工艺将会应用到合金轮毂的整个表面。

从曝光的效果图不难看出,在这款斯柯达的前脸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头灯的设计,不仅加入了捷克传统的水晶工艺,并且借鉴了人眼的造型,射线状的日行灯与LED转向灯条令人耳目一新。

这款斯柯达不仅在最新的合金轮毂上运用了水晶工艺,而且在前脸上的斯柯达商标和方向盘上的徽章都受到了相同的特殊待遇。所以整个车身因为部分部位水晶工艺的运用,使得这款车更加的高端时尚,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此外,基于安全考虑,这款斯柯达车型并没有在中网部分使用类水晶的材质,但镀铬装饰条同样提升了档次,而下部进气格栅的蜂巢状造型还为这款车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关于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据国外媒体介绍大约在明年中旬。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