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居然”来了,赚动首府大好“钱”途

2015-10-22 21:25:42来源: 汽车在线



“居然”来了,赚动首府大好“钱”途

10月25日,品牌发布会,居然之家扬帆起航

近日,首府将要发生一件大事儿!

那就是,居然之家总部直营商管/新疆区旗舰总店——乌鲁木齐居然之际国际家居广场将于10月25日在环球国际大酒店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亮相,扬帆起航。

据悉,发布会当天,除了项目推介外,还会公布史无前例的认筹优惠;同时现场还有精彩的演绎及iPhone6S等大奖。

据了解,居然之家国际家居广场项目位于乌鲁木齐高铁总站东侧500米,紧邻万达广场、宝能城,总建筑面积17万㎡,主体建筑地上9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50米。本项目是居然之家进疆首个总部直营商管店,也是居然之家新疆区旗舰总店,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项目西侧1-3层商铺、4层创客空间在售, 5-9层为4.5米层高的两栋5A甲级写字楼。

项目东侧1-7层是居然之家主力卖场,为居然之家的自持商业物业。

项目融合居然之家主力卖场、体验型商业街、5A甲级写字楼、餐饮、电影院、儿童游乐场、空中花园步行街、咖啡厅、红酒吧、各类趣味创意工作室以及4个国际标准羽毛球场等多种商业业态,打造乌鲁木齐首个以家居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

居然之家国际家居广场的进驻,将会一举改写首府现有家居市场格局,成为首府消费潜力最大、品牌最全、购物环境最好、档次最高的星级商场,引领整个家居行业实现跨时代的变革!

项目鸟瞰图

大堂入口

中央挑空区

一层公共空间

三层主题特色餐饮

四层空中花园式步行街

四个国际标准化羽毛球场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