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新兴市场销量遇冷 利润暴跌23%

2015-10-24 23:54:3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作为世界第知名汽车制造商,韩国现代汽车在今年全球车市相对疲软的情况下,同样面临着种种窘境。日前,从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news获悉,现代汽车第三季度在新兴市场的销量下滑,全球利润下跌了23%,第三季度净收入为1.17万亿韩元,环比下跌了约31%。

在今年第三季度,韩国现代汽车在中国、俄罗斯和巴西等新兴市场遇冷,即使在欧美市场和韩国本土市场销量上升也无法将亏损抵消。受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股市动荡的影响,现代三季度在华销量下跌18%,在俄罗斯和巴西销量分别下跌2.4%和9.2%。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和韩国均在最近颁布了减税优惠政策,现代希望通过推出新车型和税收优惠在第四季度扭亏为盈。据现代官方预测,其在华销量将从10月起逐步提升。

在韩国本土市场,现代汽车的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55543辆上涨4.8%,达到了163009辆。现代汽车的全球销售额从21.28万亿韩元提高至23.4万亿韩元,同比上涨9.96%。

“我们是一家主要生产轿车的企业,在今年休闲车和SUV车型需求上涨、轿车需求下降的情况下,我们的产能已经不能满足热门车型的生产要求了。”现代汽车首席财务官李源熙说。现代汽车已经提高了韩国蔚山工厂的产能,以满足消费者对新途胜日益增长的需求。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