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沃尔沃全新紧凑跨界车首曝光 竞争奥迪Q3

2015-10-24 23:58:1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沃尔沃这个来自瑞典的汽车品牌,一直以其最具前瞻的汽车安全技术享誉全球,而其旗下从旗舰级轿车S80L到紧凑型车C30其产品线甚是丰富,不过前段时间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 Hakan Samuelsson表示:“研发紧凑跨界车是沃尔沃眼前正致力于研发的优先推出新车”。从美国汽车网站Autoevolution获悉,Samuelsson所提及的这款紧凑跨界车极有可能命名为XC40,且其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竞争对手瞄准奥迪Q3。

全新沃尔沃XC40将基于全新研发的CMA平台打造,而新一代V40和V40 Cross Country也将搭载此平台,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另外,在中国成都沃尔沃工厂未来也将推出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新车。

从路试谍照来看,全新沃尔沃XC40更像是用了V40伪装,前脸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化设计特点,跟全新XC90很相像,预计量产车上将出现经典雷锤之神前大灯以及V90旅行版上相似的竖形带状尾灯设计。大尺寸轮毂加上增加了的离地间隙让人对这辆跨界SUV的上路越野表现充满期待。

当然,全新沃尔沃XC40除了推出标准燃油版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新车还将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并将于2020年应用于其它紧凑跨界车上。动力上,全新XC40有望提供四缸汽油引擎,插电混动版搭载了一款柴油引擎。无疑,新车的推出将为沃尔沃实现2020年年销量目标80万辆贡献力量,而今年全球销量目标在50万辆。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