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召回爆光 > 正文

预警:马自达3存漏油起火隐患在美国召回

2015-10-25 21:10:2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马自达3定位紧凑级轿车,与马自达2和马自达6等车组成轿车序列。新一代马自达3已于2014年与消费者见面,采用全新“魂动”外观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产品竞争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近日,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了解到,因存在漏油起火隐患,马自达正在美国地区对部分新款马自达3车型实施召回。据统计,将有14,400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Leftlanenews公布的消息,此次马自达召回车型为马自达3,年款为2015至2016款,有14,400辆车涉及。马自达美国公司表示,现阶段未收到有关漏油起火隐患而引发的事故报告,召回计划已开始启动,将由经销商通知车主实施召回计划。

据了解,此次涉及召回车型原因是存在漏油起火隐患。由于装备到油箱内的切断阀存在故障,其在油箱加满后会因为故障而导致燃油外泄,而外泄的汽油将会使发动机受到影响从而停止工作,同时泄漏的燃油预热或将造成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切断阀是汽车油箱系统中的重要机构,主要作用是调节油箱内的燃油输出,以及控制油箱内的气压和燃油外漏。该阀门一旦出现故障将导致油箱内的燃油失去控制,或将出现漏油隐患。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