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把握机遇挺进边疆乘势而上共赢明天居然之家直营商管/新疆区旗舰总店强势进驻首府高铁新区

2015-10-26 12:58:58来源: 汽车在线

把握机遇挺进边疆乘势而上共赢明天

居然之家直营商管/新疆区旗舰总店强势进驻首府高铁新区

2015年10月25日,居然之家国际家居广场品牌发布会在乌鲁木齐环球国际大酒店天山厅隆重举行,各界领导、知名家居品牌负责人、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等4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活动嘉宾开始签到

                                                                     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激动人心的砸金蛋送大礼嘉宾互动游戏

                                                                          动感的现代舞

在本次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居然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高度关怀下,在各行业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居然之家总部直营商管/新疆区旗舰总店落户乌鲁木齐高铁核心区,将致力于为首府人民打造首个以家居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创造一个全新的家居购物环境。

随后,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德丽达尔对乌鲁木齐居然之家国际家居广场表示大力支持,对居然之家进驻首府家居市场所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与此同时,居然之家营销总经理田朝祥先生做了精彩的项目介绍,让广大嘉宾对项目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此外,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田峻介绍了居然之家品牌发展历程及颠覆传统的居然经营模式。

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还有精彩的演绎,更有iPhone6S等大奖。

当天活动中,居然之家启动了首批认筹,并公布了史无前例的认筹优惠,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追捧,当天现场认筹火爆启动,取得了开门红!

众多商家表示:“与居然之家一路同行,才有长远的未来”。

据悉,乌鲁木齐居然之家国际家居广场位于乌鲁木齐高铁总站东侧500米,是居然之家入疆首个总部直营商管/新疆区旗舰总店,紧邻万达广场、宝能城,项目总建筑面积17万,主体建筑地上9层,地下2层,集家装设计、装饰材料、家居用品、家具等一体,定位于打造首府乃至新疆地区的最高端家居生活馆。

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区地处高铁新区商圈,周边的大型社区、商贸区云集,市政府正在加强对高铁新区的开发建设,特别是配套服务的建设,随着商业环境日趋成熟,该地区的发展也将蒸蒸日上。

据了解,作为中国家居龙头品牌在新疆开出的首个总部直营商管旗舰总店,将带来其一贯的服务理念和措施,包括“先行赔付”、“同一品牌统一价格”、“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业内人士称,此举势必再度挑动首府家居行业的“神经”,引发新一轮的竞争,推动首府家居行业步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